斯人

三流写手,杂食党,极端斯粉

HPSS

更新了更新了,原谅我这么久没有关系


中国学生如何不怕死半夜偷偷在教授办公室门口听八卦?


我爬起身,披上隐形斗篷,溜出了休息室。我径直走向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,想偷偷进去把被没收的泡面拿回来


拐进走廊,我猛然停住。斯内晋的办公室门开着,一个男人站在外面,斯内普仅裹了件浴袍站在门关处


"西弗--"


男人话未说完,就被斯内普拽进门。门关上了。我怀着好奇心,轻手轻脚地走至门前,蹲在走廊上侧身细听。


深夜教授不睡,和那个人在干什么?我心想,不由得感叹自己运气不佳,可接下来发生的,却让我彻底打消"运气不佳"这个念头。


门内传来一声笑,随即斯内普开口了


"这么晚了,波特先生想干什么?"


波特?难道是救世主哈利·波特?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
"当然是来找我亲爱的老教授叙情了~”


我心中一惊:傲罗司长哈利•收特的声音!那个在报纸上,电视上出现频繁的救世主哈利•波特!我的心跳非不已,因现场听到偶像声音而兴奋

谈话还在继续。斯内普低沉的声音响起:


"做吗,救世主先生?" 


?!我们的院长!那个不苟言笑,喜讽刺他人的院长!竟然也有这一面!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复

门内,响起桌椅碰撞声。我立刻站起身趴起窗前。只见屋内,哈利波特将斯内普按在墙上,直接亲了上去!斯内普脖子涨红,哈利忽然松开,拉着斯内普进了另一个店间,门被重重关上,我的心也随之落下,可恶!回去时,我不禁惋惜,唉,要是他们勇敢点,刚才就可以过把眼瘾了,可惜可惜


 斯内普被哈利拽进房间后。还未缓过神,就被抱到床上。哈利压在他身上,狠声说:


"今晚不弄哭你,我是不会回去的。”


说完,立刻解开形内普的浴袍。斯内普无奈,谁让自己刚才那般挑逗对方。便乖乖半跪在床上,脸埋在了枕下。打死他也不愿哭出声,哈利虽然嘴上那么说,可还是很温柔,并未太用力。可耐不住他折腾那么久!


此时优雅的斯内者教授,终于忍不住爆粗口了


" fuck !” 


"你妈是永动机?"


几句之后便是哭咽。通宵的后果是,第二天狂睡到中午,斯内普醒来时,完美错过了上午的课,他不以为意,躺在床上没有动


浑身酸痛不说,脖颈上的吻印,黑眼圈也足够令人怀疑了。他坐起来,伸手从桌子上拿起手机(哈利送的)给麦格发了信息,请了一天假。正要躺回去,腰身一热,哈利凑到他耳边,哑声说:


“早,教授。”  


 “早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